各級專業人士,自己親身試過
才敢跟大家掛保證

「忙碌的醫護生活

更需要吃對營養,保持體力」

敏盛醫院營養室主任

(52歲)

身為一位醫護人員,常常一路忙到正餐時間都過了才想到還沒吃飯,忙到一個段落,往往餐廳都已經休息了。簡單買東西吃,又怕長期下來營養失衡,所以我常用亞培安素來補充營養。其中最喜歡用原味及穀物口味的安素去做變化,穀物口味安素加上無糖豆漿,忙碌時代替一餐,是維持體力的最佳組合;會去超商購買冰心地瓜與原味安素打在一起飲用,不僅營養充足,清爽的口感是我最愛的味道。另外,超過50歲的女性,鈣質流失會更加嚴重,所以有時我還用安素高鈣來交替喝,小小一瓶就有500毫克鈣質,真的很方便。愛上跑步的我,平時運動過後,喝安素來補充體力,體力和精神恢復的速度真的很有感,讓我更能挑戰長公里數的路跑活動!

「喝安素七天後

真的覺得,人生七十才開始」

前外交官

(67歲)

在接觸亞培安素之前,我平時就有特別注意各種營養的攝取。但年過60後,發現體力真的是大不如前,每到中午都需要午睡一下,不然下午會覺得很累、精神無法集中。後來經友人推薦,試著早餐搭配安素飲用,大約一週後發現儘管下午沒時間休息,精神卻還是蠻不錯的!退休後,原本運動起來越來越吃力,多虧有了安素,最近運動時發現腳力變好了,體力恢復的速度也比以前來得更快了。自己親身體驗後,我也推薦給太太和鄰居,一起擁有好體力,去做更多想做的事!

「試喝7天後

我等不及要推薦給親友了」

杏一藥師

因為在藥局工作的關係,接觸過眾多的營養補給品,其中我選擇亞培安素來補充我日常的營養所需,不僅是因為自己親身試用後,比較放心跟客人推薦,加上是國際知名大廠,這也是值得我信賴的原因之一。
亞培在營養配方上非常用心,我最喜歡用一半香草口味、一半原味一比一來搭配飲用,甜度很適中。7天下來,每天早餐一瓶,讓我工作更有精神,也更有效率了。下班去運動後,再透過一瓶菁選瓶補充蛋白質,瓶身設計很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能好好恢復體力,隔天工作也感覺精神很好。
現在我每天早上都把亞培安素當早餐,維持每日營養均衡,而且等不及要跟身邊的親友分享我的體驗了!

8成以上,體力開始增強
看他們的親身見證

張月玲 / 60歲

真的感覺比較有活力了!很感謝亞培安素,讓我有好體力陪伴寶貝孫子,也讓我的退休生活能過得更加多采多姿。

more

周韋伶 / 64歲

我使用亞培安素補充營養,不但精神跟體力變得比較好,整個人也更有活力了!現在散步、健走還能多走幾圈。

more

侯本志 / 48歲

我出門都隨手帶上一瓶亞培安素,不管工作時或運動後,都能即時補充營養,讓我時時保持精神飽滿、有活力!

more

何語婷 / 43歲

生完小孩後,特別容易感覺疲勞,謝謝安素幫我把體力跟精神給找回來,現在運動完回家繼續帶小孩也不成問題。

more

周肅玲 / 54歲

喝安素7天下來,我感覺體力真的有明顯增強,做完家事還能出去散個步,會想建議身邊的親友一起試試亞培安素。

more

陳阿華 / 63歲

喝安素後,我工作起來更有效率,晚上也睡得更安穩,下班後還有體力去公園運動,家人也不再為我的身體擔心了。

more

李佳蓉 / 36歲

做事更有效率,連同事都說我上班精神變好了!瓶裝設計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能及時補充營養,真是上班族的好朋友!

more

宋曉真 / 36歲

這陣子喝下來,整個人都比較有精神,下班回到家,也不再像以前會感到全身無力,還有體力「一打二」!

more

劉家維 / 36歲

以前下班後,常常倒頭就睡。自從喝了安素後,不只下班有精力陪家人了,假日還能帶他們旅行出遊!

more

產品使用感想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