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3秒!一張椅子

就可以檢查你的行動力

站起來並維持3秒

恭喜你~要繼續一天一罐安素,維持好體力!

未能維持3秒

要注意!你的肌肉可能開始流失,請記得定期補充均衡營養,蛋白質幫助肌肉生長

未能站起來

小警訊~你的肌肉不夠支撐單腳站起來的動作,要記得每天補充均衡營養,增強體力!

注意事項

1.注意不要使用會滑動的椅子進行測試

2.如果您最近摔倒或受傷,請停止測試

3.如果膝蓋開始受傷,請立即停止挑戰

4.不要向後傾斜,否則可能會往後傾倒

5.請在您周圍有其他人在時進行測試

活動辦法
活動辦法
拍下或錄下你的 「安素肌肉大挑戰」 照片或影片,上傳至活動官網,填寫個人資料,即有機會抽到好禮!

活動期間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12:00 ~ 2020年08月31日 23:59

活動獎項
大獎1名 亞培安素 一年份 市值22,000元
貳獎1名 亞培安素 半年份 市值11,000元
三獎3名 亞培安素 一個月 市值 1,800元

得獎公布
2020年得獎者將由專人以電話通知,並確認後續領獎事宜。

注意事項
1. 「安素肌肉大挑戰」(以下簡稱本活動),參加者居住於台灣地區(含本島、澎湖、金門及馬祖),並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以及國民身分證者,始具參加資格,參加者不符合活動規範,主辦單位亞培股份有限公司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2. 活動結束後將由主辦單位以系統隨機方式抽出得獎者,並將由工作人員主動聯繫確認領獎事宜。如採用不正當手法參與活動者主辦單位將取消抽獎資格並不另行通知。
3. 得獎者將由專人以電話通知,並確認後續領獎事宜,若得獎者未提供或提供不實、不清楚、不完整或不正確之資料,導致無法通知中獎,將視同放棄中獎權益並自負其責。
4. 兌換獎品以實物為準,恕無法指定。中獎者不得要求將獎項轉讓、轉售予其他人,亦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現金。贈品於運送途中若有毀壞、遲遞、錯遞、遺失或中獎者因個人因素未領取,本公司恕不負責。
5. 主辦單位保有更換贈品或修改、補充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規範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此公佈,不另行通知,如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有疑義或爭議時,主辦單位擁有最終解釋權及決定權。
6. 依稅法規定,中獎金額超過1,000元時,須申報中獎之扣繳憑單,請得獎者於規定時間內繳交身分證正反影本,領獎繳付之文件(如身分證影本)若有不全或有誤或造假者,即視為中獎無效,該中獎者應負相關法律責任,並繳回已領取之獎項。

個資保護法相關條文
1. 參加本活動表示同意主辦單位將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姓名、性別、生日、電話和地址),並作為本次活動之活動聯繫、活動公告、後續處理、聯絡及紀錄等行銷目的使用之用途。
2. 參加本活動,代表參加者接受提供基本資料上的個人資料及遵守所有由主辦方要求之活動條款、細則、須知及有關領取獎項附有的條款及細則,亦配合活動抽獎單位提出所需之領獎條件、時限及相關文件,若不能於主辦方所訂定之期限內,完成領獎程序,視同放棄參加或領獎之資格。
3. 主辦單位及其關係企業對於您提供之個人資料,將妥為保存,並於各自之存續期間內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於上述活動以及行銷之目的內,於中華民國境內外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主辦單位未達成前開所述目的得將您的個人資料傳遞給主辦單位之關係企業,以及為主辦單位進行資料維護、處理及寄送之服務供應商,無論傳輸地點是否在中華民國。
4.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您可以隨時向主辦單位要求查詢、請求給予複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處理、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
5. 若您不欲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將影響您參加本次活動或取得主辦單位活動參與之權益。
索取試用 註冊送$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