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培如何確保全球食品安全及品質

亞培品管專家將於本文分享亞培如何提供全球各地消費者安全且優質的營養產品。

當消費者選擇亞培營養產品時,他們會期待無論身在何處都能獲得高品質的產品;但為了確保消費者不管在芝加哥或台灣,皆能取得同樣值得信賴的產品,我們必須付出極大的努力。

負責領導這項工作的亞培品保副總裁Lori Randall,說明了各地區、國家與供應鏈之間的合作模式。Randall表示:「亞培落實從農場到家中的食品安全,我們以此為傲。亞培員工是企業承諾的核心要素;每位成員都必須瞭解他們的工作將會如何影響產品安全與品質,最重要的是,影響世界各地的家庭健康。」

全球生產製造網絡

針對心美力®*、安素®與葡勝納®等值得信賴的產品,亞培透過14個營養品生產據點,服務全球超過100個國家的家庭,並滿足各國家與消費者的不同需求。管理如此大規模的生產製造網絡無非是一項挑戰,亞培的團隊成員仍專注在嚴謹製程與標準化系統,帶來領先業界的成果,同時積極維護食品安全,以提供優質的營養產品。

全球一致的品質

為了在全球各地據點實現一致的標準,亞培採取兼具中央化與地區化的營運策略。亞培的中央化標準落實於整個企業組織,並且針對各地區進行微調,以保有靈活度與效率。這種做法可確保美洲架上的產品與亞洲產品擁有相同的優異品質。

嚴選最佳供應商與原料

亞培仔細篩選供應商與產品原料來源,在生產過程中進行無數次品質檢驗,並投入產品研發,以持續精進所提供的產品與服務。亞培的產品皆通過嚴格的品質標準,生產設施也獲得許多第三方食品安全機構的認證,例如SQF(食品安全品質標準)、FSSC 22000(食品安全系統驗證標準),以及中國的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認證。

* 心美力係指心美力3,4號、心美力媽媽營養品

  回上一頁    

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