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農場到家中

亞培品管專家細述心美力(Similac®)*與安素(Ensure®)等產品,從農場、設施、到科學等每一個環節的幕後故事。

好的營養就像親人的照護。

尤其當消費者與他們摯愛的家人必須仰賴可信任的產品,方得以成長茁壯與增進健康。亞培品保副總裁Lori Randall比任何人都瞭解這點。除了Randall的父親固定飲用安素,Randall也經常與那些需要攝取優質營養而飲用心美力等產品的消費者進行交流。正因如此,她致力於營造一個堅守品質的經營文化,將農場產出的優質產品送到全球各地的家家戶戶。

Randall造訪了一間生產亞培原料的乳牛牧場,並與該牧場的亞培化學專家確認生產原料的定期檢測;最後,在俄亥俄州的新工廠,Randall親自巡查已裝瓶、包裝完成,即將送到消費者手上的成品。

品質:環環相扣

為提供消費者和家人可信任的優質營養品,每個細節都須嚴格把關。Randall娓娓詳述從取得原料、加工製造到品管等流程,確保產品堅守最高的生產標準。

邁向優質營養的五步驟

生產品質優良的營養產品是亞培的首要任務。當消費者在為家人挑選營養品時,產品的原料、製程與品管檢驗是至關重要的;因此,我們透過五個步驟確保優良品質,並持續努力贏得您的信任。

Randall表示:「亞培的產品關乎到非常多人的生命,幫助民眾擁有美好、健康的生活,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如此堅持優良品質。」

* 心美力係指心美力3,4號、心美力媽媽營養品

  回上一頁    

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