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開心的營養選擇

心美力親護3,給寶寶最舒服的營養選擇,92%媽媽使用後滿意
*根據2013年9-10月尼爾森在台灣與新加坡的市場調查,92%使用過親護配方得媽媽滿意親護配方

水解蛋白分子更小
乳糖<2克/升*、營養好消化

DHA、AA、葉黃素
營養不打折,喝出學習力

別讓寶寶不開心…

為寶寶選擇更好消化吸收的營養,同時兼顧關鍵學習發展,才能讓寶寶笑喝喝。

針對台灣的調查,75%的寶寶都曾經經歷「奶粉喝不合問題」。 這些喝不合包括:不明原因哭鬧、大驚小怪、嗯嗯不順…等。 寶寶無法用言語表達只好用哭泣表示,讓新手爸媽感到不知手措…. 其實這些喝不合的問題,通常和寶寶的飲食內容及消化有關。

專為容易喝不合寶寶所設計,寶寶舒服了,每天笑喝喝。

部分水解蛋白,水解蛋白分子更小,幫助蛋白質好消化!

選用百分之百乳清蛋白進行水解,乳清蛋白本身就是一種容易消化的蛋白質, 經過部分水解處理,讓蛋白質分子變得更小,有助消化吸收,也可以調整寶寶體質。

核苷酸,提供成長保護力

核苷酸是母乳寶寶健康的秘密,在寶寶成長的過程,消化道發展與寶寶健康息息相關,研究指出哺餵含有足量核苷酸的配方奶,與母乳寶寶擁有相似保護力,支持寶寶消化道與自身保護力正常發展

額外添加益菌生(半乳寡糖),維持消化道機能。

半乳寡糖是母乳寡糖的一種,也是常見的益菌生之一。益菌生可做為寶寶消化道中好菌的食物。幫助維持正常消化道機能。 此外,也有研究顯示攝取含益菌生的配方,可幫助寶寶排便順暢

=

採用獨特油脂組成,且不含棕櫚油
幫助寶寶排便順暢,營養好消化。

心美力親護3採高油酸葵花籽油、大豆油、及椰子油等獨特油脂組成。 且不含棕櫚油。營養好消化,寶寶排便順暢;且根據臨床研究顯示,寶寶使用後,小於1%的寶寶會有硬便問題。

添加關鍵營養素,喝出學習力。 添加關鍵營養素,喝出學習力。

優質DHA+葉黃素,喝出學習力,營養不打折。

1-3歲是寶寶開發未知潛能的關鍵時期,科學基礎的營養配方。
對於寶寶學習潛能發揮扮演重要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