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 網站導覽 | 首頁 |

 醫療光學產品  


 


 
>> 醫療光學產品
照護全年齡層的視覺需求

AMO亞培眼力健公司(Abbott Medical Optics, Inc.)致力於全年齡層的視力照護,透過眼科專業人士提供的病患符合各種生活型態視覺的治療,提供希望擺脫眼鏡框架的民眾多元的選擇,包括近視、遠視、散光及老花眼的矯正,治療白內障、矯正球面像差及角膜健康護理等。眼科專科醫師透過使用AMO產品進行視力矯正及疾病治療,而健康照護人士藉由我們的臨床及教育課程進行視力保健的專業技術。

先進的眼科醫療及照顧科技

AMO旗下三類產品線提供不同年齡層生活上所需的眼科醫療及照顧,包含:

隱形眼鏡護理相關產品-我們提供隱形眼鏡佩帶者眼鏡護理產品或隱形眼鏡潤濕液, 如愛視潔雙氧消毒液及全能多功能隱形眼鏡保養液,以及可以舒緩眼睛乾澀不適的冰藍隱形眼鏡潤濕液。

屈光矯正產品- AMO為目前世界上屈光矯正科技的龍頭,完整的屈光視力矯正方案提供給戴眼鏡及隱形眼鏡的民眾,領先業界的技術成就最精準、低併發症的治療效果。

白內障醫療- 致力於解決病患白內障及老花眼的問題,產品類別包括白內障超音波晶體乳化儀、人工玻璃體及人工水晶體。添視明單焦點及多焦點人工水晶體提供病患術後矯正球面像差、提升功能性視力之長期穩定效果。

AMO亞培眼力健公司總公司位於美國加州的Santa Ana,於2009年與美商亞培大藥廠合併,持續致力於眼科醫療之專業領域,瞭解更多資訊請上AMO官網:www.abbottmedicaloptics.com

 
本網站所提供之內容包括訊息,產品及活動等等,僅適用於臺灣地區,不適用於其他地區。

Top of Page


 
Copyright 2017 Abbott Laboratories Services Corp., Taiwan Branch, R.O.C., All Rights Reserved.

Unless otherwise specified, all product names appearing in this Internet site are trademarks owned by or licensed to Abbott Laboratories, its subsidiaries or affiliates. No use of any Abbott trademark, trade name, or trade dress in this site may be made without the prior written authorization of Abbott Laboratories, except to identify the product or services of the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