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淑齡
孔淑齡

身邊朋友看到我的改變都很驚訝
我跟他們說:喝亞培安素就對了!

年紀漸長,常常腸胃不適,體重也直線下降,醫生說我是因為營養流失過快導致。直到接觸了亞培安素,不只能補充營養均衡,大品牌也讓我覺得安心有保障,身邊朋友都說我氣色變好了!現在我每天幾乎都喝上一罐,補充一天的能量和體力!

蔡曉娟
蔡曉娟

每天早上一罐安素
讓媽媽保持整天好體力!

市面上很多健康補給品,很難選擇真正適合長輩的,而亞培安素不僅是耳熟能詳的大品牌,不只能幫我照顧媽媽的體力,還能兼顧營養均衡,身邊的人都看見安素帶給媽媽的朝氣和活力,讓在外地工作的我安心踏實許多!

洪銀雪
洪銀雪

接觸亞培安素時間不長
卻讓我感受到體力真的變更好了!

我是退休的護理師,年紀漸漸大了,常常覺得體力不好提不起勁。便開始注意營養補充食品的相關資訊,開始喝亞培安素的時間還不長,但已經感受到體力變得更好了,做完家事還能去健身房運動,短短時間能有這樣的改變,真的覺得很開心!如果身邊有朋友覺得營養失衡、提不起精神,我一定會向他們推薦亞培安素。

蘇怡靜
蘇怡靜

工作和家庭蠟燭兩頭燒
我靠安素保持充沛的體力

身為一位工程師,常常早出晚歸,回家還要照顧兩個小朋友,體力越來越差,吃了B群和提神飲料都沒有明顯的感覺,直到爸爸和其他親友都推薦我嘗試亞培安素,不僅體力找回來了,連營養均衡都兼顧到,現在體力、氣色與精神都變好,整個人心情都愉悅起來。

營養師-劉家芸
營養師
劉家芸

感謝有安素
幫媽媽補充均衡營養好體力

自己長大後,看到媽媽容易感到體力下降,甚至營養缺乏,幫媽媽找了也試了很多種補給品,最後選擇專業的亞培安素優能基給最愛的媽媽。每天早上暖暖一杯,營養補充快速,還能增加體力!

親子旅遊部落客-Josie
親子旅遊部落客
Josie

幫爸媽準備對的營養補充品
口味多又方便,體力和營養都兼顧到了

為爸媽準備營養補充品,均衡營養、補充活力,替身體存老本,不僅是表達關心及孝心的一種方式,也更能貼近他們的需求,反而大大獲得長輩們的青睬!看著爸媽退休後享受生活,還有體力幫忙帶孫,身為子女也感到很欣慰。

營養師-程涵宇
營養師
程涵宇

謝謝婆婆平常的疼愛與照顧
給她的營養,我選擇信賴的亞培安素

在醫院工作時,亞培就是許多病人安心信賴的品牌,身為專業人員,給親愛家人的營養照護,當然也不能馬虎。常常擔心長輩早餐吃得太隨便,年紀大了營養和體力容易不足,每天泡熱熱一杯亞培優能基,營養均衡,還能補充好體力!

營養師-黃曉彤
營養師
黃曉彤

身為一位營養師
我給親愛的家人最好的營養補給

兩年前,阿嬤因為中風癱瘓導致必須長期臥床,再加上吞嚥困難,阿嬤的體重直線下降,讓我好心疼。身為營養師的我知道這個時期補充熱量與蛋白質非常重要,因此我選擇亞培安素作為阿嬤的營養補充品,從恢復到復健期間都不曾間斷,很開心現在阿嬤已經恢復到正常飲食了。把最好的營養帶給她,就是我愛家人的方式。

營養師-Kara
營養師
Kara

家裡長輩的飲食習慣很難改變
多虧安素幫我把關他們的營養均衡

爺爺早餐總喜歡吃麵包配三合一咖啡,午晚餐又常只簡單吃一點菜或肉,再加上偏愛重鹹的滷肉、香腸等加工食品,長期下來熱量和蛋白質攝取不足造成營養不均衡,會造成肌肉流失、體力下降,但老人家的飲食習慣很難扭轉,因此我推薦爸媽去買亞培安素給爺爺,幫爺爺補充每日營養所需,維持好體力。

營養師-嫚嫚
營養師
嫚嫚

每天的均衡營養補充
我選擇亞培安素維持好體力!

開始工作的這幾年,體力和唸書時候相比真的差好多。面對忙碌的生活和環境變化的隱性壓力,想要維持健康,擁有好體力,就是要克服隱性營養失調的問題。作為每天的所需營養補充,簡單泡一杯安素優能基,身體不只暖暖的,更能恢復體力!

護理師-曾瓊滿
護理師
曾瓊滿

醫學實證60天增強體力1
伴摯愛挺過與病魔的長期抗戰

我每個月都會抽空回台南陪伴爸媽,以前鄰居長輩都會說:「多活一天是賺一天。」那時我還不能體會,現在慢慢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我也鼓勵信仰虔誠的媽媽,在體力允許的情況下,跟著進香團多走走看看,保持愉悅心情對抗病魔,我媽媽每次都會隨身攜帶一瓶安素高鈣,作為營養補充品,安素高鈣一罐就可以輕鬆補充500mg的鈣質。

吳文福
吳文福

從足不出戶,到經常找鄰居串門子
老媽體能的改變有目共睹!

今年媽媽已經75歲了。自從喝了安素後,媽媽的氣色和體力都明顯變好了,安素不但可以補充蛋白質,脂肪含量也不高,營養均衡,不用擔心會造成身體的負擔!以前媽媽還會有走路軟腳的情況,現在她可以自己走出家門,跟街坊鄰居一起聊天、話家常,看到媽媽有這樣子的改變,身為子女的我們真的非常開心!

藥師-楊登傑(藥師吉米)
藥師
楊登傑
(藥師吉米)

慎防「老」是跌倒!
攝取每日所需營養,替長輩體力顧牢牢

營養不好,就會感覺體力大不如前,結果不想出外走走,然後呢!應變能力以及活動協調就會變差,這時站不穩、跌倒的風險就可能增加,如此循環下去就要更加留意!營養夠才有辦法對抗老年生活所會遇到的許多狀況,若營養不好,就像要打仗卻沒有糧草一樣!一定會兵敗如山倒!

黃淑美
黃淑美

真欣慰!八十多歲的爸爸
腳程完全不輸身為兒女的我們

爸爸現在每天固定喝一罐,搭配早餐一起,持續好多年,現在他已經八十幾歲了,身體依然非常健朗!每天都可以爬三層樓到佛堂拜拜,假日我們帶他出遊,也完全不用擔心他會跟不上我們的腳步,或者三不五時就要找地方休息,可以感覺到他的精神與體力狀況都還是相當健康、有活力,我們當兒女的人看在眼裡,心裡覺得欣慰也很感激。

藥師-陳家維(貓藥師)
藥師
陳家維
(貓藥師)

以前只能忍痛放棄行程
現在老爸竟能攻上萬里長城!

爸爸真的是年紀大了,體力大不如前,常常走沒幾步就累得氣喘吁吁,很多要行走的行程只好忍痛放棄…看在媽媽眼裡也很心疼。爸爸在飲用了兼顧三大營養素與各類維生素、礦物質的亞培安素之後,體力果然有改變,再也不必忍痛放棄需要行走的行程,現在可是很開心的跟媽媽到處去走走,還臭屁的去爬萬里長城呢!

李雲英
李雲英

看得見的好體力
使我們全家繼續回購、繼續證明安素的好!

我們全家都是亞培安素的忠實愛用者,我自己也有在喝,我除了平常在餐飲業工作,休假日也會到山裡務農,每次喝完安素都會覺得精神變好,讓我有足夠的體力上山種菜,之前有段時間我手受傷需要調養,也是使用安素來加強營養;另外,公公婆婆、哥哥,甚至是我同事的家人、周圍的親朋好友們也都有在使用,藥局都笑說我們是大戶!

營養師-簡子勻(白白)
營養師
簡子勻
(白白)

高齡奶奶跌倒住院
好在安素及時拉她一把,體力不再下滑!

前陣子家中奶奶跌倒住院也有相同的情況,雖然孫女我身為營養師,其實都知道,除了熱量的補充外,奶奶非常需要增加能提供優質蛋白的食物的攝取,但偏偏奶奶就是沒有胃口,每次住院都瘦了好多,回到家每一餐奶奶都好努力的進食,但就是吃不多或根本不想吃飯,熱量根本不夠,看了實在是很心疼。

吳碧華
吳碧華

幸好有安素陪伴生病的家人
替我分擔不少照顧的重擔

感謝亞培公司讓我有機會親筆寫下安素的好!對於吞嚥不方便、無法進食的長輩,特別是需要由灌食來補充營養的老人家,亞培是他們最好的選擇。對我來說,亞培不僅在媽媽身體面臨最多病痛的時候,兼顧她的進食心情和均衡營養,對照顧他們的家屬來說也是一大福音,不會因為自身工作的忙碌而犧牲家人的健康!

營養師-葉若懿(Chloe)
營養師
葉若懿
(Chloe)

3大營養素幫長輩顧體力!
不讓危機趁虛而入

「最近沒有什麼力氣,早上簡單喝一杯牛奶,我又不喜歡吃肉,中午就燙一些青菜跟麵簡單吃一吃就好,晚上也是有什麼吃什麼囉。」奶奶說的輕鬆,在我聽起來卻是一些警訊,以我的經驗來看,長期沒有攝取優質的蛋白質來源,熱量也不足夠的情況,一開始是體重下降,因缺乏蛋白質,緊跟著的就是肌肉流失,身體與精神皆會越來越無力及虛弱。

醫師-倪曼婷
醫師
倪曼婷

生病食慾不振,如何補充營養?
關鍵在精不在多!

常在看患者的時候遇到因為生病導致胃口不好、進食量減少,想要補充營養卻又不知道怎麼補充的人,好幾次我花了接近一個小時在病房衛教一個患者,這對於節奏緊湊的醫院生活而言是相當不容易的。盲目補充各種營養素補充劑,偏頗攝取,更容易有營養素過量或不足的風險。營養素不是吃越多越好,吃對才是關鍵。

醫師-張振榕
醫師
張振榕

打破外食不均衡魔咒!
老婆每天喝安素,營養顧得一把罩!

也因為現代人常常吃外食,很容易因為速食文化和挑嘴的壞毛病,使得營養均衡更難以達成。而健康貴在均衡,將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三種營養素,加上總共28種的維生素礦物質,例如維生素A、B、D、E;礦物質鈣、鎂、鋅等每天都補充、照顧地很完善,有均衡的營養,才有體力享受生活!因為這樣,我選擇亞培安素,給我最親愛的老婆大人!

營養師-孫語霙
營養師
孫語霙

安素的必需營養素
幫無法正常進食的爸爸,挺過非常時期

幾個月前,爸爸因為牙齒的治療,無法正常咀嚼,餓的難受,來問身為營養師的女兒該怎麼吃?我建議他既然無法咀嚼,那麼就用喝的,像是清粥、豆漿、牛奶這類流質類的食物,來度過無法正常進食的過渡期。不過單一的食物能夠提供的營養素有限,像是清粥屬於澱粉類,蛋白質和纖維含量極低,而豆漿則是僅能提供蛋白質和少許脂肪。

陳煌仁
陳煌仁

好體力讓我工作更專注
即便飲食不便,仍有體力出國旅遊

有了好體力,讓我可以憑自己的力量工作、養活自己,除了不造成家人的負擔,每年我也會用自己賺的錢出國旅遊一次,去不同的地方看看,放鬆心情、紓解壓力。像是日本沖繩、韓國、中國大陸、馬來西亞這些地方,都有留下我的足跡。

許時泰
許時泰

安素讓父母繼續享受休閒樂趣
也體認到及早保養身體的重要

有一段時間較常進出醫院,透過醫生的推薦,認識了亞培安素,於是就開始用安素為父母加強營養補充。爸媽偏好香草安素的甜味及香氣,喝了之後食慾也漸漸變好,早上他們會把安素和煮熟的麥片混合食用,除了補強體力,也因食慾變好還讓體型偏瘦的他們增加了幾公斤,身為子女看著也覺得欣慰。

1.2019年5-6月亞培安素與華人健康網、iTry、食力、銀髮一起玩、Pixnet、50+ 共六家媒體合作舉辦7天安素試飲活動,根據最終回收1652份有效問卷統計出有82.6%使用者覺得使用後有感覺體力增加,並且有93.9%試用者願意推薦給有需要的親朋好友。
2.根據2015年Euromonitor統計,亞培安素為口飲營養品全球市佔第一品牌
*亞培安素為特殊營養品,使用前請諮詢醫師或營養師

索取試用購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