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9年亞培安素與銀髮一起玩合作舉辦安素新品試飲活動,根據最終回收300份有效問卷統計出有91%的使用者覺得香草少甜口味與原香草口味相比更加清爽少甜。
2.WHO世界衛生組織建議糖攝取量佔每日總熱量10%以下。

數據會說話!
營養不均,是導致你體力下滑的隱形殺手

65歲以上國人普遍熱量攝取不足
造成肌肉流失,體力下滑

*圖表中熱量比較係指適度活動量比較,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委託研究計畫
102-105年度臺灣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

鈣、鎂、鋅及維生素D、E
平均攝取量未達建議攝取量
容易感到累/無力、體力不佳

*圖表中熱量比較係適度活動量比較,維生素E、維生素D、鋅、鎂及鈣與建議量比較其資料來源為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委託研究計畫102-105年度臺灣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

盲目同時使用多種營養品,反而容易有過剩或不足的風險。營養素不是吃越多越好,吃對才是關鍵。

*此建議補充量之計算資料來源為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委託研究計畫102-105年度臺灣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之資料,計算65歲-74歲及75歲以上男性及女性為達平均建議攝取量還需於日常飲食之外再額外補充的量

亞培安素 營養面面俱到
補足你生活中的營養漏洞、
增強體力、維持保護力

亞培安素符合衛福部飲食建議
營養完勝雞精與維他命!

往右滑動看更多

1.此比較表之數據來源為2019年1月市售產品罐身營養標示(雞精除外)。
2.雞精資訊來自於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台灣區食品營養成分資料庫(2018年版)中檢測之營養成分與種類。
3.份數以罐身標示建議量為計算單位,若無標示則以2份計算。
4.根據國民健康署老年期營養手冊,均衡的三大營養素定義是指:蛋白質、脂質、碳水化合物所產生的熱量比例分別應為10-20%、20-30%、50-60%;O表示均衡,X表示不均衡。
5.此建議補充量之計算為根據107年3月老年期營養手冊之資料,針對主要缺少的重要營養素,計算出男性、女性平均而言要達到第七版DRI建議量還需於日常飲食以外再額外補充的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