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家人可信任的優質營養

生產品質優良的營養產品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亞培的生產據點遍布全球,員工皆全心全意投入每項以品質為依歸的決策。

數以百萬計的嬰幼兒、兒童以及成年人都依賴著我們的營養產品,以維持日常活動與健康生活。不論是養育新生兒的父母,或是透過營養品使身體強健的長者,我們深知消費者需要的是能被深受信任的優質營養品。

亞培營養品供應鏈副總裁John Ginascol表示:「品質與安全是亞培的核心理念。我們堅持以科學為本的營養、高品質的原料以及高標準的食安準則,提供消費者可信賴的營養產品。」

憑藉超過130年的經驗,亞培致力於提升全球各地民眾的身體健康。亞培的營養事業建立在一貫的基礎之上,亦即運用科學,協助民眾擁有美好、健康的生活。

全球化生產

亞培員工遍布全球14個營養品生產據點,他們深知自身工作不僅攸關消費者和家人的健康,也關乎他們自己和親人的健康。因此,亞培的生產流程一開始就是向可靠的供應商採購優質原料,接著追蹤產品使用的各種原料,採用最新技術在生產、包裝與物流,同時遵循各項嚴格的品管標準。在生產製造過程中的每一個環節,我們務必會確保產品是符合使用亞我們產品的消費者之需求。

優質營養是健康生活的基礎

原料

  • 優良品質:我們向全球各地最好的供應商採購原料。
  • 全球標準、在地原料:我們致力尋找在地最好的原料來源,並經由檢驗,確保所有原料符合我們的嚴格標準。
  • 稽查:供應商皆必須通過完善且頻繁的稽核。

製造

  • 先進技術:我們的高科技製程採用製藥產業的高端技術,確保製造流程中每一個階段的安全與品質。
  • 潔淨設施:我們的廠房設施符合「優良製造作業規範(GMP)」的嚴謹的國際標準,所有員工都須遵循嚴格的衛生規範,並穿著特製的制服、面罩以及消毒手套。
  • 品質檢驗:每一批產品出廠前,皆須通過嚴格的驗收檢查,唯有符合亞培最高標準品質的產品才得以出廠。此外,我們更確保亞培所有產品必須符合所有國際與當地法規。

包裝與物流

  • 包裝保護:產品防拆功能不僅能保護我們的產品,更使消費者能夠檢驗手上產品是否與出廠狀態完全一致。
  • 安全物流:每批產品在運送時都會標上獨一無二的識別碼,以利有效追蹤、查驗產品運送位置。
  • 檢驗:許多國家的政府機關會在入關時加強抽驗產品,讓當地消費者更加安心。

堅持卓越

我們員工多年如一日的關懷與熱忱,加深了亞培對於品質的堅持。不管是堅持選用高品質原料、針對生產流程提出改進方案,或毫不厭煩地重複確認產品標籤,種種努力都是為了讓消費者放心且信任我們員工會竭力做好每一個環節。

因為最終,我們會將重心放在最重要的事情上 - 您與您的家人。我們立下極高的標準,嚴密把關每一項流程,因為我們持續努力贏得您的信任。

  回上一頁    

文章列表